釣魚系統米德蘭大陸的魚王
這片浩瀚廣大的海洋中,有著擁有驚人力量的水中霸主,他們金黃色的身影總是只在特定時間特定地點出現,想要挑戰他們必須要做足準備,不然想要稱霸大洋可能會被這些兇猛的魚王們反咬一口。

如何攻略魚王

各地的水中霸王們都有特定出沒的時間,詳細資訊可以和納維亞聖城的釣魚協會總管普拉斯坎詢問,至於魚王的出沒地和弱點,則可以和各地的釣魚協會商人詢問得知,當牠們現身時,也會有世界廣播提醒,只要能根據弱點進行準備,相信就算是傳說中的魚王也可以手到擒來。 ▲有關釣魚的方法和各種事情,都可以請教普拉斯坎喔。

攻略魚王的獎勵

補獲魚王後可以選擇將牠分解或交給釣魚協會商人兌換攻略獎勵,若是選擇分解的話有機會獲得製作金色生產裝備的材料、配方或戰利品等珍貴物品。如果拿到釣魚徽章,在累積足夠數量後還能夠直接用冒險百科兌換各種橘色手染外觀裝備。

進擊的大盜企鵝集團

在釣魚時如果遇上大盜企鵝集團出現可得留心了,這可是批搶魚不眨眼的不速之客,特別是首領大盜左衛門
,專偷釣到魚王的釣客,企鵝茶茶則是負責襲擊大型魚類漁獲,就連一般魚獲也都有可能誘來企鵝嘍囉出現搶奪。

成功擊敗牠們、保護漁獲後,可以獲得義賊團的信物、小茶的落花或是左衛門的匕首,將信物交給釣魚協會理事尤希絲可以兌換福袋,有機會可以得到製作生產裝備的金色、橘色材料,甚至直接獲得金色品質的各種生產裝備。 ▲以大盜左衛門為首的大盜企鵝集團隨時會偷襲釣客們。

漁獲補給和懸賞

由於大盜企鵝集團的氾濫,釣魚協會需要補給大量的漁獲避免大家沒魚可吃,於是對釣客們提出各種委託,每天都可以與聖城的釣魚協會理事尤希絲接取每日漁獲任務,每天所需的漁獲都不同,完成任務的話協會也會給予裝有製作橘色生產裝備材料的高階釣具素材福袋和裝有橘色釣餌的改良釣餌福袋。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