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鑄鍛造精鑄鍛造

在米德爾大陸的世界中,生產系統在遊戲扮演相當重要的一個角色。尤其是精鑄鍛造系統,鍛造裝備總是會比你慢慢在打寶湊裝備還要快,先弄個墊檔的裝備,和同好們參與冒險是遊戲的不二法門。除了精鑄鍛造以外,也有釣魚、烹飪和藥學煉金等不同的生產系統,來補足妳各種需求。

在冒險的旅途中,遭遇戰鬥是無法避免的事情,此時精良的武器和防具就顯得相當重要,透過精鑄,不僅可以製作出武器、防具、戰利品,甚至還可以製作讓源神配戴的源神飾品,打造專屬的神兵利器不再是夢想。

收集精鑄材料

在正式開始鑄造前,必須要有足夠的材料才行。不論是精鑄武器或是裝備,都需要有「精鑄核心」+「基礎裝備」才可以精鑄成一件帶有精美能力的裝備。而「精鑄核心」須要由半成品來製作。

我們需要收集各種礦物來製作半成品,這些可以從野外和副本的怪物身上取得,也可以向雜貨商人購買十字鎬,從野外的礦脈進行開採獲得,不同的區域礦脈種類也不同,開採的過程中也有可能採集一種或一種以上的礦物。

▲開採礦石可以快速獲得所需材料。

如何進行精鑄

在收集到足夠材料之後,就可以到納維亞聖城西邊的精鑄區,找騎士團鐵匠亞妮拉絲,或是到奇蹟礦山向老人哈維學習精鑄配方,進行鑄造。

老人 - 哈維 騎士團鐵匠 - 亞妮拉絲
奇蹟礦山(140,600) 納維亞聖城(824,43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