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系統介面

在「幻想神域」的旅途中,總是充滿著各式各樣的未知事物等待著你去探索,無論是擊殺兇猛的王怪,或是經歷了特殊的事件,都會獲得成就。有些甚至還會獲得特殊的稱號、徽章或獎勵,而這些成就將會被記錄在任務日誌中,隨時都能查看那些你所經歷過的點點滴滴。

A:成就任務列表

點選後,下方承接任務會列出目前尚未完成的成就清單和完成後能獲得的成就積。

B:成就積分列表

點選後,下方承接任務會列出已經完成的成就清單和已經獲得的成就積分,同一個帳號內所有角色的成就都是共通的。

C:成就積分

顯示目前已經完成的所有成就總積分。

D:開啟成就任務追蹤介面

控制主畫面右邊的成就追蹤顯示與否。

E:承接任務清單

如果選擇的是成就任務列表,此區塊會列出所有尚未完成的成就清單,如果選擇的是成就積分列表,則會列出所有目前已經完成的成就清單,也可以利用上方的下拉式選單進行查看。

F:任務內容

成就簡介:顯示該成就項目的說明。
完成條件:顯示該成就的完成條件,如果是需要累積次數,或是需要多重項目才可以達成的成就也可以在此
     查看有哪些條件已經完成,如冒險者徽章。
成就獎勵:顯示完成該成就後可以獲得的獎勵,包括成就點數、招待券、稱號,游標移到圖示上可以查看詳
     細數字和說明。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