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會討伐戰

進入公會討伐戰的條件與方式

1. 需擁有公會的啟源使者,並且角色等級到達 LV60 以上。
2. 打開公會介面,會有個公會討伐戰的分頁可選擇。
3. 點選分頁後可以看到地圖上有許多的「雙劍」按鈕可點選。
4. 點選「雙劍」按鈕後即可以進入該副本攻略。
5. 討伐戰副本有分單人和五人副本,當隊伍人數不符副本要求時會無法進入

公會討伐戰規則

1. 公會討伐有分兩種路線,一個是單人模式路線 (地圖左邊那條路),一個是五人團隊路線 (地圖右邊那條
 路)。
2. 一開始單人和五人路線各會開啟第一個節點可攻略,後面的節點要能開啟進入必須先將前面節點攻略次
 數打滿才會開啟。
3. 地圖最底下的最後一個節點,則必須先成功攻略單人 + 五人路線全破才會開啟。
4. 每個副本進入會消耗對應的體力,當成功攻破副本後 (打死最後一王開啟出去的傳送點),會獲得對應的貢
 獻點數並且攻略次數會加 1。
5. 當該副本攻略次數滿時,節點圖示會變成一個紅色旗幟,而副本依然可以重覆進入。
6. 消耗的體力在每天上午 6:00 會重置回到最大值。

獎勵規則

1. 每一個副本都會有首次通關獎勵,只有在第一次討伐成功時才會給予,必須等到每週維修後才會重置獎勵
 ,也就是一周可以取得一次首次通關獎勵。
2. 攻破副本所獲得的貢獻點數會累積在左下方的貢獻積分進度。
3. 各個節點會有對應要求的積分門檻,當達到該門檻後會獲得對應上方的獎勵。
4. 貢獻積分進度會在每週維修後重置分數。
5. 首次通關獎勵或是積分進度獎勵都會透過「寄信」取得。

界面說明

在遊戲畫面的右下方可以找到公會旗幟的按鈕,或者是按下快捷鍵 (G),就可以打開公會界面,界面右側就可以看到公會討伐戰的分頁可以選擇,點選後就可以進入選單。

A:公會討伐戰

公會討伐戰分頁,點選後就可以看到此分頁。

B:地圖進度

地圖進度選單,點選後就可以看到此分頁。

C:詳細資訊

各個副本的關卡介紹、關卡資訊都可以在這清楚看到。

D:積分獎勵

每到達一個節點就可以獲得該結點之獎勵。

E:首破獎勵

當周首次通關可獲得獎勵。

F:剩餘體力

體力值可在這看見,每日上午06:00重置。

G:確認進入

點選後就可以開始進行副本攻略。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