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21 ~ LV40LV41 ~ LV60 │ 特殊副本
次元大廳
與其他世界聯結的次元大廳,經常遭到異次元的魔物闖入,只有次元魔法師與起源使者才有資格進入,保護幻想神域的世界不受侵擾。

● 參與等級:LV.20以上。
● 挑戰人數:三人。
● 副本地點:披月丘陵(LV.20)、雙瀑森林(LV.35)、薄螢沼澤(LV.45)、擁風草原(LV.55)。
● 玩法介紹:
 1. 向副本前的<次元魔導士>領取道具後進入副本,三人同時使用道具便會召喚出副本王怪。
 2. 擊敗王怪之後便能完成任務。
● 成就獎勵:挑戰成功後能獲得各種屬性的徽記以提升源神素質。
● 開放時間:每日,不論等級一天限挑戰一次。

地下源神殿堂
在披月丘陵的源神研究主任發表了突破性的研究成果,在他精美的實驗室「地下源神殿堂」,在這個空間裡能夠精密調節啟源之力的能量密度,使召喚出來的源神有不同層級的能力。研究團隊準備了三種不同能量密度的召喚石,讓啟源使者可依據自身等級選擇LV.35 、LV. 50、 LV.60三種難度挑戰。
● 參與等級:LV.35以上。
● 挑戰人數:單人。
● 副本地點:披月丘陵。
● 玩法介紹:可隨機召喚一位源神挑戰。
● 成就獎勵:有機會獲得源神的鑰匙。
● 開放時間:每六小時可挑戰一次。

炎獄深淵
來自「炎獄魔獸•伊弗利特」的邀請,讓受到認可的啟源使者們挑戰他所創造的試煉「炎獄深淵」。炎獄魔獸的本體將在關卡的最深處等待啟源使者挑戰,在限時內能前進到多少層就要看各位啟源使者的實力如何。
● 參與等級:LV.55以上。
● 挑戰人數:五人。
● 副本地點:擁風草原。
● 玩法介紹:
 1. 每次挑戰時間為20分鐘,炎獄深淵最高到達50層。
 2. 每突破5層能挑戰一次「炎獄魔獸•伊弗利特」的化身。
● 成就獎勵:有機會獲得「炎獄魔獸•伊弗利特」的鑰匙。
● 開放時間:每週二、三、六、日,每八小時能挑戰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