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公會如何提升公會等級

在創立公會或是加入公會後,就可以透過完成米歐拉佈告欄的聲望任務或每日任務取得貢獻點數和公會經驗
,當公會經驗滿公會等級就會提升,隨著公會等級提升,原有的公會功能也會增加或改變,可以吸引更多成員加入。

任務承接對象
各地的每日任務NPC 米歐拉佈告欄

如何招攬公會成員

如果覺得公會成員不足,或是想讓好朋友也一起加入公會的話,有幾下幾種方式可以邀請對方參加公會。滑鼠右鍵點擊對方的人物頭像。滑鼠右鍵點選聊天頻道上之名稱後加入。開啟社群介面,對好友 ID 點選滑鼠右鍵後加入。公會命令中直接招募成員。

公會介面說明

成功加入公會這個大家庭之後,如何融入公會、和其他公會成員熟悉、和睦相處也是非常重要的,公會成員間的情感凝聚可以說是支撐公會的重要力量,妥善利用公會功能拉近彼此的距離吧。

公會資訊

A:公會資訊

公會徽章:顯示公會目前使用的徽章,公會等級必須要達到 3 級才能使用此功能。
公會等級:顯示公會目前的等級。
設定徽章:上傳公會徽章圖片,必須是大小 32*32的 bmp 檔案。
公會名稱:顯示公會的名稱。
會長:顯示公會的會長名字。
創立時間:顯示公會的創立時間。
人數:顯示目前的公會人數、能招募的會員人數上限,以及目前在線上的人數。
公會經驗:顯示目前公會累積的經驗值,以及升級所需要的經驗值上限。

B:公會公告

顯示公會的公告訊息。

C:公會成員

角色名稱:顯示公會成員的名字。
等級:顯示公會成員的等級。
武器類型:顯示公會成員的主武器和副武器。
在線位置:顯示公會成員目前所在的地圖和分流。
職務:顯示公會成員目前的公會階級。
貢獻點數:顯示公會成員的貢獻點數。
自我備註:公會成員自己設定的介紹文字。

D:公會管理

個人公會貨幣:顯示目前所擁有的公會貨幣,可以透過完成聲望任務或是每日獲得,能用來購買公會商店的
       物品。
顯示離線會員:勾選後,公會成員會一併列出離線會員的資訊。
公會領地:進入公會領地,公會等級必須要達到 4 級才能進入公會領地。
退出公會:退出目前加入的公會。

公會領地

A:公會魚池

公會內有專屬的魚點,可以向旁邊的釣魚協會商人柴克購買魚竿和釣餌進行釣魚。

B:公會源神

公會領地內每周一和周三的 12:00、17:00、22:00,周二、周四到周日的 1:00、12:00、15:00、17:00、20:00、22:00 都會有源神降臨,可以向源神進行挑戰,成功擊敗將有機會獲得鑰匙,或是也可以收集 100 枚源神之力和資深源神研究員兌換領地呼喚神器,自行召喚源神。

C:公會商店

在公會領地內有著各種類型的商人,販賣各種物品,包括武器、防具、雜貨,以及部分特產料理,也可以使用個人倉庫。

D:公會商人

公會成員能使用個人公會貨幣向領地物資官蜜卡莎購買各種物資、材料,甚至是卡片。旁邊也可進行鑄造和拍賣活動。

E:公會倉庫

假如公會等級達到 5 級,可以向倉庫管理員海葛拉交談,使用公會倉庫。

F:宴會商人

每天 12:00 ~ 24:00 之間,會長或副會長可以花 10 金申辦營火宴會,在附近的人會受到精靈的祝福而獲得經驗,宴會每次持續 20 分鐘,每天皆可申辦一次。

公會事務

A:公會留言板

顯示目前公會內的留言,公會等級必須達到 2 級才可使用,最多可以容納 30 則,未讀過的留言前方會有驚嘆號的標記。

B:觀看留言

顯示詳細的公會留言內容。

C:留言管理

刪除留言:刪除所選擇的留言。
編輯留言:編輯目前選擇的留言內容。
留言:輸入標題和內容進行留言。

公會命令

A:公會公告

顯示目前的公會公告內容,也可以在此編輯公告。

B:招募訊息

招募訊息:顯示出現在公會招募介面上的招募訊息,可以在此編寫訊息。
登入公會成員招募列表:勾選後,公會訊息會出現在招募介面的公會清單中。

C:公會事件

顯示公會成立後的各種重大事件記錄。

D:職務名稱

設定公會內各位階的名稱,也可以在此修改名稱。

E:公會權限

設定公會內各位接所擁有的權限。

F:公會管理

解散公會:將公會解散,只有會長有此權限。
招攬會員:輸入角色名字可送出邀請對方加入公會的訊息。
套用:將此頁面的所有設定保存。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