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隊系統
在冒險中,一個人的力量能做到的事情總是有限的,但如果可以集合眾人的力量,就能化不可能成為可能,克服更多以往無法征服的困境,隊伍搜尋就是為此而產生的,透過它你可以更輕易的找到和你有著共同目標的同伴,也或許能夠因此而結識到珍貴的知心好友也說不定。

如何開啟隊伍搜尋介面

點擊右上角小地圖旁邊的舉牌圖示 ,就能夠開啟隊伍搜尋介面,透過隊伍搜尋介面能快速的組建隊伍
,或是查看目前正在招募中的隊伍選擇加入,在集齊隊員後,還可以立即將所有隊員傳送到副本門口,非常的方便。

A:選擇場景

顯示適合等級場景:勾選後,下方的副本清單只會顯示相近等級的副本。
顯示已攻略副本:勾選後,下方的副本清單顯示會增加目前已經攻略過的副本。
顯示已標記副本:勾選後,下方的副本清單只會顯示有勾選的副本。
副本清單:顯示所有可以攻略的副本清單。

B:招募搜尋

顯示選擇的副本目前有哪些正在招募成員的隊伍。

C:隊伍資訊

隊伍資訊:選擇副本和隊伍後,此處會顯示該隊伍目前的成員。
招募廣播:顯示該隊伍的招募訊息。

D:招募管理

取消招募:選擇已開啟招募的副本後點擊此按鈕可以取消招募。
開啟招募 / 編輯招募:點擊後會顯示下列視窗,可以選擇要攻略的副本、該副本的適合等級和招募廣播。


▲從這可以決定隊伍要攻略的副本,而且可以隨時修改。

招募廣播:點擊後,會將編輯招募中的訊息發送到招募頻道。
副本傳送:點擊後會對隊伍內所有成員送出傳送到副本門口的訊息,待所有成員按下確定後,就會立刻將隊
     伍內所有成員傳送到同一分流的該副本門口。

※ 副本傳送確認後,記得不要跟 NPC 對話,會導致傳送失敗喔!

申請加入:選擇正在開起招募的隊伍後,點選申請加入,會對該隊伍隊長送出申請加入隊伍的訊息,待隊長
     同意後即可加入該隊伍。
刷新:更新招募搜尋內的訊息。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