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學

考古學也是獲得源神、坐騎或是裝備的方法之一,在初期裝備產量還較少,也沒甚麼經濟能力的時候,多花點時間在生產技能上面,讓取得裝備的途徑更多元化。考古學除了可以收集到古物換取考古貨幣、收集到藏寶圖以外,也有機會直接在考古的同時挖到強悍的戒指、項鍊或披風。考古貨幣同時也可以和古物收集商人換取強化裝備的道具,甚至也可以換到強化源神的物品。

每日考古地點

日期 出現地點
星期一 斯坎地漁港、披月丘陵、雙瀑森林、薄螢沼澤、大雪嶺、綠水濕地、隕星高地
星期二 日輪海岸、奇蹟礦山、審判高地、星砂漠地、禿鷹高原、彩菇之森、隕星高地
星期三 日輪海岸、雙瀑森林、薄螢沼澤、擁風草原、忘卻林、彩菇之森、寂靜冰原
星期四 斯坎地漁港、披月丘陵、擁風草原、星砂漠地、禿鷹高原、綠水濕地
星期五 日輪海岸、奇蹟礦山、審判高地、忘卻林、大雪嶺、彩菇之森、寂靜冰原
星期六 雙瀑森林、審判高地、擁風草原、忘卻林、禿鷹高原、綠水濕地、隕星高地
星期日 斯坎地漁港、披月丘陵、奇蹟礦山、薄螢沼澤、星砂漠地、大雪嶺、寂靜冰原

考古商品一覽

圖示 商品 貨幣 商品說明
靈魂寶珠 50 釋放能量且不斷發亮的耀眼圓珠。
點擊右鍵使用後,將會依據角色等級獲得少量的經驗值,角色等級越高獲得的經驗值越多。
深淵靈珠 450 深紅色且圓滑富光澤的水晶靈珠。
點擊右鍵使用後,將會依據角色等級獲得大量的經驗值,角色等級越高獲得的經驗值越多。
野獸虹玉 200 精緻的陶玉經過鍊金加工後充滿了力量,可作為強化武器的材料。
古紋珊貝 200 古老的珊瑚與貝類融合加工而成具有硬度的貝殼,可作為強化防具的材料。
遠古龍牙 1800 遠古巨龍的銳利之牙,作為強化武器的材料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使用此道具可以獲得較高的升階及裝備潛力值效益。
魔獸瑚石 1800 深海魔獸的堅硬化石,作為強化防具的材料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使用此道具可以獲得較高的升階及裝備潛力值效益。
湛藍琉璃 15 光澤亮麗的淡藍色琉璃,不斷發出微微的光芒。
鑲嵌部位:身體,僅提供傷害 50 點,提供經驗值給其他秘石的消耗品,無法升級。
七彩琉璃 50 散發出龐大能量的琉璃,流露出閃耀的虹光。
鑲嵌部位:身體,僅提供傷害 110 點,提供經驗值給其他秘石的消耗品,無法升級。
附能結晶 20 附著了大量能源的礦物結晶,可提供源神經驗。
聚息徽記 500 聚集了炎、風、雷的徽記,豐沛的自然之力給予強大的能量。可永久提高源神的傷害值 30 ~ 60 點、速度值 10 ~ 30 點、爆擊值 10 ~ 30 點。
充能徽記 500 聚集了砂、森、冰的徽記,豐沛的自然之力給予強大的能量。可永久提高源神的 HP值 50 ~ 100 點、閃躲值 10 ~ 30 點、防禦值 10 ~ 30 點。
藏寶圖秘卷 1000 收藏著某張神秘藏寶圖的卷軸。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