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攤功能
有時候,擊敗怪物所獲得的寶物不見得適合自己,但是丟掉又感覺相當可惜,如果又不想借助拍賣系統進行掛賣的話,也可以透過在納維亞聖城的擺攤區販賣各式各樣的物品,不但可以省下手續費,還可以體會買賣的樂趣。

擺攤限制

有鑒於納維亞聖城的貿易活動日加頻繁,在運輸和物資管理等事務管理的便捷上,教廷決定開始在城內的東邊設立擺攤區和擺攤管理員,只要等級達到 20 級以上的啟源使者,就可以在這個區域裡自由的進行擺攤,販賣物品。

點選右上角的地球圖示 ,開啟區域地圖,東邊有標示擺攤區的地方就是擺攤區。
▲想當商人賺錢的話就快去擺攤區賣東西吧。

如何擺攤

在擺攤區內找到想要擺攤的地點,點右下角主選單的包包圖示 開啟背包介面,點選下方的擺攤按鈕 就能開啟擺攤介面。


▲點選背包中的擺攤按鈕。

將背包內想要販賣的物品拖曳到左上角的擺攤上架空格中,設定擺攤價格,點擊擺攤上架按鈕就能將該物品列入擺攤商品中,已經列入擺攤商品後的品項可以在下方看到,如果想要將該物品從清單中移除,點前方的取消按鈕就能下架。


▲只有背包內的物品可以擺攤上架喔!

將所有物品都設定好價格後,點選最下方的開始擺攤就能夠開始販賣物品,賣出的物品金額會直接進入到背包中,但要注意的是,一但開始擺攤之後,除非取消擺攤,不然人物是無法移動的,也無法取消在架上的商品。

▲物品賣出時,中間會出現紅字訊息。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