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洛可可的感恩禮物」有機會獲得下列道具:
物品圖示 禮盒內容 說明
紅粉幼鳥 感謝你的善良而願意跟隨你的粉紅色幼鳥,可愛的外表和清脆的叫聲讓人感到十分療癒。
亮黃幼鳥 感謝你的善良而願意跟隨你的黃色幼鳥,可愛的外表和清脆的叫聲讓人感到十分療癒。
靛藍幼鳥 感謝你的善良而願意跟隨你的靛藍幼鳥,可愛的外表和清脆的叫聲讓人感到十分療癒。
怪物經驗書(限定) 依據角色等級獲得經驗值。
防具強化卷(限定) 強化防具用的捲軸。
武器強化卷(限定) 強化武器用的捲軸。
幻想神域10點招待券(限定) 可購買商品的特殊招待券。
未鑑定的男性頭飾 可以從中隨機獲得一件男性頭飾。
未鑑定的女性頭飾 可以從中隨機獲得一件女性頭飾。
未鑑定的男性服飾 可以從中隨機獲得一件男性服飾。
未鑑定的女性服飾 可以從中隨機獲得一件女性服飾。
   ◎開啟「感恩團圓餐盒」有機會獲得下列道具:
物品圖示 禮盒內容 說明
楓糖脆皮烤火雞 外皮金黃酥脆、肉質鮮美多汁的烤火雞,搭配上茱迪思獨門配方的楓糖漿更是香味四溢,讓人食指大動的餐點。
※3小時內,提高全能力值5%。
酥脆核桃南瓜派 烘烤的恰到好處的南瓜派上,灑著酥脆的碎核桃,光是看著就讓人口水直流,是茱迪思的信心之作。
※3小時內,HP提高3%,傷害值提高3%。
紅莓果醬 用剛摘下的新鮮水果製成的果醬,酸酸甜甜的絕妙口味,甚至會在果醬還沒抹上麵包之前就將它全部吃光。
※1小時內,爆擊傷害提高10%。
生菜沙拉 酥脆鮮嫩的現摘蔬菜製成的沙拉,營養滿分的健康開胃菜,是住在蔬果園邊的一家人每天的必備餐點,在特殊的節日當然也不可或缺。
※1小時內,閃躲機率提高5%。
雞尾酒 像果汁般順口卻帶著些微酸澀的口味,是屬於大人的飲品。通常只有在特殊節日或是招待貴客時才能飲用。
※1小時內,提高跑速5%。